醉忆

转载需要跟我要授权
Lx545893965

呜呜呜我为A弥学姐爆灯!!!!!😭😭

没有干劲的Aowkga:

金:听说呢,今天是醉忆老师 @醉忆 的生日呢,所以我们特意来为老师庆祝生日~据说生日呢,得满怀对一个人诞生于世的喜悦与感激之情,向他献上最美好的祝福。嗯……煽情的话我不太擅长……(,,Ծ‸Ծ,,)总之,祝老师生日快乐!ღ( ´・ᴗ・` )新的一岁里能天天开心,事事顺利!

格瑞:……(“砰——”,安静地配合拉花)

金:(手肘轻捅)格瑞?(o?□?)o

格瑞:……

金:(眉头微蹙)格瑞!(‵□′)

格瑞:(别开脸)……生日快乐。

金:( ̄︶ ̄)~


请原谅我做得比较简陋,时间太赶了(论我是如何在悬崖边上轻描淡写地先画自己的图)……

什么进取啊工作学习啊什么的功利的玩意儿我不爱说,留给别人祝福去吧,于是我仅祝你在新的一岁里每天都很健康和开心~没有小小的不愉快去侵扰你的心,总能遇到意想之外的小惊喜,被大家一直以温柔相待,每一天都能真诚地微笑出来。

再扯点儿别的,中间画图的时候其实我脑子抽了一下把背景调成了红底,愣了几秒,下意识地加了个囍……幸好我收住了自己想把全图改成红色调的蠢蠢欲动的爪子,才顺利完成了图……还有我以自己吃遍临近蛋糕店里的下午茶蛋糕的骄傲打包票,慕斯蛋糕是真的比普通的胚蛋糕好吃,所以画了果酱包衣的红色蛋糕而没画通常的奶油蛋糕……嗯,画起来有一种在玩4399的料理小游戏的感觉(笑哭)

最后再说一句——

Happy birthday,my angel

评论(6)

热度(2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