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忆

转载需要跟我要授权
Lx545893965

you哥哥的本本,吹爆!!

yoyou:

抱歉占一下tag,做个本宣,另外求kkk!!!!

原名《论让父亲与老爸复合的方法》,本名《天生一对》,因为这篇文是以电影《天生一对》为背景的所以我在和忆哥聊天时为了方便都是这么称呼的,导致最后她封设的时候也用了这个名字,而且字数太多也不方便封设,所以这点请大家理解🙏

小料价格是15元
收录了一篇未公开番外,含封面44p

预售地址戳这里

原文地址走介里👈

礼拜五晚上八点开预售,到下个月的13号为止结束预售,因为是小料印的很快所以预售结束就能发货。

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收到了打样,很巧了,所以直男拍照给大家看一下实物,星河纸会发光的特效我很努力在拍,希望实物不会让你失望🌟

还有就是飞机盒可以加购,如果担心有损伤的话。

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出本,非常激动!!!因为番外难产的原因完结快一个月了才生出来,总之请大家多多关照❤️

感谢忆哥哥帮我画的封面,非常可爱!感谢泰迪给我做的本宣,非常有意思!!!感谢半途的帮助,不厌其烦的教了我很多知识,感谢大家!!!

评论

热度(4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